KuroI

你好,黑羽麻璃央先生,这是我看着你过的第四个生日。
从一开始在网上搜自己的圈名结果蹦出你的照片之后,我就对你一见钟情,虽然这么讲有点肉麻,但我还是想说出来,尽管你看不到。我当时就想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,就开始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你关注你。我把你所有的作品都看了一遍,相关的漫画作品都看了一遍,从如月律到黄濑再到三日月宗近,你演过的角色都让我心系。我发现你平时的性格特别温暖阳光,笑起来像个小太阳一样,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打开相册或者生写夹看见你的笑颜,心情会立刻好起来。你的声音很好听,是一种独特的华丽的声线。我发现你对自己的事业工作无时无刻不在努力,你喜欢这份事业,你想做到最好,精益求精。这么想着,我自己也会越来越努力,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,当没有动力的时候,一抬头看到眼前台历上的你在对我眯着眼睛笑,我觉得我就有加倍努力去实现梦想的理由了。你来台湾的时候,我正处于一个家庭学校都不如意的低谷期,甚至都有轻生的念头,可是在微博上看见其他粉丝拍的你的视频,你冲着镜头的笑颜,一下子感觉苦难都烟消云散了,我才鼓起勇气度过了那段时期。我以前总是抱怨为什么不出生早两天,这样我就可以可以和你同一天过生日,至少在自己心里可以更加的接近你。不过现在我又庆幸自己晚了两天,这样我可以在全心全意为你过完生日之后再去考虑自己,虽然你在离我很远的地方。
很遗憾我又没有在你生日的时候看见你为你送上一个祝福一个礼物,不过我会努力的,总有一天,我会去日本看你的表演,看你在舞台上挥洒汗水,看你的微笑,为你在台下尖叫喝彩。
左盼右盼终于又到了这一天,黑羽先生,25岁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